• 奖学金制度

2023年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奖学金


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定政治立场,兼具全球视野与本土智慧、系统知识与双创动能、人文修养与道德情操、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的文旅业界领军人才与高级管理者。本着奖励先进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原则,设立了不同的奖学金项目,鼓励优秀的MTA学生。欢迎各方英才积极申请。


一、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新生奖学金

一等奖:3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1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8000元人民币;  

获奖总人数比例为本班级学生总人数的30%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数比例为125

根据入学总成绩(预审成绩50%+全国联考成绩50%)评定。


二、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港澳台新生奖学金(仅面向港澳台地区新生)

奖金额为12000/学生。

录取人数低于10人,获奖总名额为本年级港澳台学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总人数的50%。录取人数超过10人,参照大陆学生新生奖学金评定条例。根据入学总成绩(全国联考成绩+复试成绩)评定。


三、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优秀论文奖学金

奖学金为每人10000元人民币。

申请条件:

1)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在籍三年级学生;

2)修完所有要求课程,且成绩平均绩点≥ 3.0

3)能按期正常毕业;

4)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良好及以上(80分以上),并且校盲审阶段两份论文评审结果至少一份为优秀,另一份不低于良好。


以上奖学金评选的最终解释按照《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奖学金条例》执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