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TA2017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201799日晚,复旦大学旅游学系MTA2017级新生和导师见面会在光华楼1901教室举行,会上导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导师见面会在2017级新生辅导员王莎老师的主持下开始,恰逢教师节前夕,同学们为老师准备了鲜花以感谢老师们从考研开始持续至今的帮助。

旅游学系巴兆祥教授代表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谢意并率先发表讲话,巴教授指出:旅游学科需要将理论和实践高度结合,要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实践,并且也要通过实践经验来丰富自己所学习的理论。与此同时,巴教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心得体会,随后与会的其他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导师研究方向覆盖面广,为同学们的学业论文方向提供了众多选择。

  

听闻老师的介绍后,同学们对大数据背景下的旅游行业发展前景、特殊旅游项目,旅游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得到了老师详尽的答复。部分学生对出国交流项目很感兴趣,老师对此详细阐述了该项目的语言、成绩要求以及当地风土人情。



会议进入尾声时,复旦大学旅游学系MTA中心孙云龙主任总结致辞:旅游行业是个新兴的产业,复旦MTA也迎来了第一届全脱产全日制培养的学生,这对老师和学生都是不小的挑战。相信在复旦MTA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可以教有所长、学有所成。

  

  

选定具体导师的工作将在后续几个工作日展开。

  

  

  

  

  

(供稿人:2017级复旦MTA全日制学生王琳)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