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之约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与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召开人才培养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阿尔卑斯山之约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与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召开人才培养合作会议

原创 复旦MTA 2023-03-20 09:58发表于上海


2023315日下午,瑞士酒店管理大学(以下简称SHMS)校长Dominic SzambowskiSEG CHINA院校合作方案总监何健辉、SEG CHINA运营总监郑光华等一行来访我系。历史学系/旅游学系分党委书记刘金华、旅游学系副系主任孙云龙、MTA项目副主任吴本、旅游学系外事秘书郑丹妮出席会议,MTA2022级全日制班学生向怡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大学,作为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双方就交流合作进行沟通洽谈。


正值阳春三月,复旦校园中的玉兰花挂满枝头。比春景更暖人心的是与会者的热情。会议讨论的议题主要包括深入探索人才培养合作的新模式,增进中瑞双方师生互访,探讨师生短期考察合作模式,进一步开展线下校友交流活动等。


精彩回顾


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旅游学系分党委书记刘金华热烈欢迎SHMS校长及代表团成员们到访复旦旅游学系,并对双方合作项目的建设发展畅谈感想,表达了推进双方沟通交流的诚挚愿望。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副主任孙云龙就复旦大学MTA项目发展建设情况作了分享,期待未来双方开启合作新篇章,共赴未来。


SHMS校长Dominic Szambowski就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学科建设和项目特色作了分享,希望在后疫情时代共创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MTA项目副主任吴本就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在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情况作了分享。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外事秘书郑丹妮作交流发言,表示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交流。



会议最后,达成共识,基于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强大的校友资源、行业资源,未来双方将紧抓机遇,推动交流合作,共话旅游行业的崭新未来。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