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风暴”登陆上海——复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MTA双学位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1015日晚,复旦MTA在光华楼1801报告厅举行了复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MTA双学位硕士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国际项目助理主任Frank Tsai来为同学们做宣讲交流。同行的还有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酒店与餐饮管理系的两名副教授Stacy TomasLisa Slevitch。此外还特别邀请到了即将飞往美国参加本项目的2015MTA学员张菲菲同学与大家交流分享。宣讲会由复旦MTA中心项目主任孙云龙主持。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9gTUFmccveLgQcgIBdJpgCqImMxGU2xJouFPgC12EPveBZb3WZnr1JBvUbfNHMWt5IGLKy6JR6JKgrGVaF20w/0?wx_fmt=jpeg

  

幽默风趣的Frank老师,在开场伊始就向同学们展示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形象主色调橙色和相关纪念品,并以“Experience”为开场的主题,强调参加双学位硕士项目将会是一场难忘的人生体验。随后,Frank老师就复旦大学和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项目的背景、双方合作的优势,以及招生条件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Frank老师指出,此次合作项目致力于为MTA学生创造提升英语沟通能力的环境,开发学生的智力能力,提升学生的分析技巧、研究能力和职业胜任能力,引导学生领会国际旅游和酒店管理运作的理念与方法,促进学生理解和运用信息管理技术和电子商业技术,将其打造为具有全球性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领导者。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9gTUFmccveLgQcgIBdJpgCqImMxGU2xCNsFLsGPj2SReRly3VedvOicicJqzbPydwWZs6vEaWEogqO8crInTQDw/0?wx_fmt=jpeg


在宣讲会中,Frank老师重点介绍了项目的招生条件和授课计划。申请参与项目的学生需要同时满足双方学校的入学条件,并分别向双方学校支付学费。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9gTUFmccveLgQcgIBdJpgCqImMxGU2xoY2HiaREdicdjyTdX5caTF8317cJzMgUrtHIYmrPYDaGudguXqb1ic8vA/0?wx_fmt=jpeg


当天到场参与宣讲会的学生主要是来自复旦MTA一年级的同学,这也正是项目面向招生的主要群体。因此,在整个宣讲过程以及Q&A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与Frank老师互动,提出了很多关于参与项目的具体问题,主要集中在项目费用、课程安排、入学条件等层面。热情风趣的Frank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小礼品,让我们即使身处太平洋彼岸的上海,仍然能感受到来自美国浓浓热情的橙色风暴Frank老师鼓励大家有梦就要努力去追,期待与大家在美国再会。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9gTUFmccveLgQcgIBdJpgCqImMxGU2x1JpmjE2BEdYcvWjLdwLlxEXEo2iaNRMD7jtJTia3p07Nm0GcqhgUgA8Q/0?wx_fmt=jpeg

  

  

(供稿人:2016级复旦MTA学生张默)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