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TA移动课堂——走进申迪集团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20161120日,由复旦大学旅游学系MTA中心孙云龙主任带队,复旦MTA在读三届学生一同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走进申迪集团进行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在上次的精英讲座中,申迪集团的金涛先生带来的精彩演讲,让MTA师生意犹未尽。本次的移动课堂活动,更是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迪士尼和申迪集团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20日上午,同学们对迪士尼生态园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亲历体验了迪士尼小镇的业态发展。下午,同学们在金涛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申迪展厅,并在参观后与金涛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申迪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政府成立的负责上海迪士尼项目建设和运营的中方公司。在与美方迪士尼公司合作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宝贵的经验。这对于中国主题乐园、主题度假区的开发,具有不可估量的重要意义。



本次移动课堂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认知相结合,这也是复旦MTA学员学习的关键,更是移动课堂活动的初衷。此次参访学习活动,激发了MTA学员的学习热情和探索灵感。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行程,但活动的安排却非常紧密。在活动的最后,由MTA中心孙云龙主任担任主持,金涛先生担任嘉宾,举行了活动交流会,会上,MTA学员将此次的参访感悟心得和疑问与在座师生交流。同时,复旦MTA学员就关心的很多问题,向金涛先生提问,并得到了金涛先生专业详实的解答,获益匪浅。




在每位MTA成员的积极参与下,移动课堂活动的价值愈发显现。本次移动课堂——走进申迪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由衷期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这片广袤舞台上未来的精彩表现。


(供稿人:2016级复旦MTA学生 张默)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