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第一届同学理事会成功选举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复旦大学MTA同学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第一次选举大会在光华楼西主楼1801室召开,会议由MTA项目主任孙云龙主持,2014级、2015级MTA学员共同参与了会议。


孙云龙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孙主任首先对理事会成立初衷做了介绍。


理事会在遵守复旦大学关于在校学生管理的规章制度前提下开展活动,接受复旦大学MTA项目办公室的指导;作为MTA项目办公室联系同学及校友的桥梁和纽带,理事会负责组织MTA同学开展学生俱乐部、职业规划、交流考察等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其下属有职发部、联策部和文宣部三个部门。


之后进入理事竞选演讲环节。


候选理事们有序走上讲台,展示自我,表达愿为MTA同学热忱服务的意愿,他们精心的准备、精彩的演说获得了阵阵掌声。

部分参与选举的同学


最后通过投票表决,选举出首届学生理事会成员:理事长唐诗梦,职发部部长蔡华建、职发部副部长何栋超,联策部部长陈易、联策部副部长冯金龙,文宣部部长毛松松、文宣部副部长葛玲飞。


当选理事会成员


理事会是资源共享、联系情感的平台,也是复旦所有MTA学子的共同家园,衷心祝愿理事会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