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TA移动课堂——荡口古镇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8日,由复旦大学旅游系MTA中心孙云龙主任、郭旸副主任带队,复旦MTA在读三届学生一同前往无锡荡口古镇进行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上午,同学们对荡口古镇开发情况进行了考察。下午,同学们和景区开放管理委员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荡口古镇的管委会朱继峰主任以从发展现状到未来展望逐一向学员介绍了荡口古镇,认为古镇目前应该夯实基础为主、发挥优势,积极落实打造上海无锡后花园的3年目标和规划,并希望MTA学员对古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荡口古镇发展有限公司薛平经理介绍了古镇的市场营销策划和推广措施。针对战略合作伙伴和自营营销团队建设等问题与学员们有很多互动交流,彼此分享了思路和想法。


理论与实践结合是MTA学员学习的关键。此次参访学习,激发了MTA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的灵感。




学习的时光虽然短暂,但课程安排却直击重点。


复旦MTA学员以头脑风暴的方式对该景区整体提升和旅游形象推广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