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于良教授为复旦大学MTA学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3日到3月16日,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管理系于良(Larry Yu)教授受邀到复旦大学旅游学系讲学。于良教授的学术研究领域集中在国际酒店管理、大型活动管理和文化遗产管理等方向,学术成果发表在“Tourism Management”等旅游研究的顶级刊物,并著有《国际酒店业务管理和运营》专著。该活动由复旦大学光华人文基金资助。
  来访期间,于良教授为我系师生开展了四场专题讲座,包括旅游目的地营销管理、旅游目的地治理中的遗产管理、饭店企业中的知识转移和旅游知识共享等,分别由我系翁瑾副教授、孙云龙副教授、吴本副教授和沈涵副教授主持。讲座视角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启发意义。外系及外校师生也慕名而来。
        于良教授还为我校MTA学生开设了“酒店及度假村市场分析”的课程。于良教授以讲授和课堂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为主,并辅以阅读资料、视频演示和案例分析等手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思考和讨论。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