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MBA项目与复旦大学MTA项目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13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4日,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MBA项目访问团一行20余人来我系与MTA项目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在参观完校园后,访问团和我校2013级MTA学员开展了面对面座谈交流。此次座谈由复旦大学校友、乔治华盛顿大学著名商学院教授余良主持,他代表美方向我校表示了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有关情况。期间,双方学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气氛活跃,交流甚欢。

旅游学系副教授翁瑾、吴本、沈涵等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