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零距离”——MTA学生举办年级互动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12-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复旦大学MTA项目2012班牵头组织,与2013班共同举办了年级互动联谊会。联谊会由两个班级的班长主持,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自由交流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过程中,两个班的同学逐一简要阐述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认识、在旅游业的工作经历及对MTA项目学习的畅想;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根据工作背景和兴趣领域进行了一对一的零距离接触,开展了进一步的行业讨论。联谊会特别邀请到翁瑾老师为联谊会作了开场发言。本次联谊会得到了旅游学系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