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MTA班级举行了今年第一次班级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2、13日,复旦大学首届MTA班级举行了今年第一次班级活动——太仓考察之旅,共12位学员同行。考察活动在13日正式展开,地点包括太仓、金仓湖、恩佃月季公园、现代农庄。随着活动的进行,学员们了解了太仓的历史及发展,领略到江南水乡的迷人风光,还见识了管道栽培、立柱栽培、墙面栽培、平面水栽培等多种先进农业技术成果,体会到互动、体验式农业旅游的优势之处。同时,学员们认识到了只有强大、亲商的服务型政府,才有能力、有意愿主导旅游项目的发展,可谓是收获颇丰。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