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信,方能远行——记2021级MTA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复旦MTA2021级新生见面会线上现场


2021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迎来了2021MTA的新生见面会。由于疫情原因而进行的线上见面会,并未减弱同学和老师们的热情,2021MTA全日制和非全日制65名同学和旅游学系多位校内导师线上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孙云龙老师介绍mta项目概况


  开场,孙云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今年是MTA项目的第11年,孙老师总结了MTA项目的特色,向大家介绍说旅游管理作为一门综合性学科,强调学科交叉,重视国际化的培养路径,并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多关注各渠道的国际合作项目,参与文旅领域的双创活动,以及项目和文旅行业企业的合作等等。


刘金华老师致辞


  随后,刘金华老师致辞。刘老师代表全体老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MTA,并对同学们将来硕士论文的写作和完成方面给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多和老师沟通,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切入到学习中,跟随老师的指导按时完成硕士论文。


巴兆祥老师致辞以及各位老师自我介绍


  紧接着,旅游教研室主任巴兆祥教授依次介绍MTA项目校内导师及其研究方向,当天上线出席了见面会的老师们也纷纷作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老师的了解,为接下来选导师打下基础。


  接着,MTA办公室范彦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包括学籍管理注意事项、培养方案及学位管理等三个方面的新生入学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按时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以免耽误正常学业。


  见面会的最后,MTA理事会理事长仝晶晶同学向新同学发出理事会招募邀请,并介绍了理事会部门职责、活动类型以及晋升方式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招新。


  Q&A环节中,老师们在线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导师、国际交流项目等问题,并期待与大家的线下见面,祝愿大家能在复旦拥有愉快的学习生活。


供稿:2021MTA全日制班 燕无忧

视频录制:2020MTA全日制班 谢林耕

统筹:2021MTA全日制班 刘永胜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