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全日制 王贺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20级全日制MTA的王贺,来到复旦之前我曾就职于上海半岛酒店人力资源部,在职期间先后主要负责薪酬福利、招聘、员工关系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从打算报考复旦MTA项目起,我就时常问自己读这项目的意义是什么?

在漫长的求学经历和成长过程中,我这一代人对于“事业成功”的认识高度的统一:从小要努力学习,先考上一个好高中,再考上一个好大学,选择一个好专业,找到一份高工资的工作,拼命工作成为高级管理人员,从此衣食无忧生活幸福。可直到毕业后进入

社会,真正进入旅游行业才发现,自己被灌输了20多年的美好人生蓝图和现实相距甚远。因此选择通过复旦MTA的平台去探索我能为这个行业做些什么。

目前,成为MTAer已经8个月,我学习到的最重要的知识点是如何整合资源。在当前充满不确定的时代中,难得能静下心,集中精力,把时间用在真正有价值的地方,去提升自身修养、培养商业思维、沉淀社会责任心,为行业的积极发展而努力,这可能才是来到复旦读MTA的意义。

最后我想说,我们的行业一直以来都脆弱,一点点风浪都会产生不少的影响。但我们旅游人足够坚韧,不可战胜。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