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全日制 李昕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MTA2020级全日制的李昕。

我一直在尝试思考,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多的人,听更多的故事,还是走更远的路。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保持纯真,正是这样纯粹又发乎于心的念想,支持着我一路前行。

从本科时开始,我便对社会创新与公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加入世青创新中心,从事第75届联合国大会Youth4SDG中国青年代表团、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Youth4Climate中国青年代表团的招募与推广工作。致力于让中国青年在世界的舞台中发出来自中国的声音,推动中国青年走向世界。在四川雅安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共同参与教育部支持的青年交流合作项目——青年领袖社会发展夏令营,深入了解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及社会发展重要问题,并在调研了解四川雅安乃至当代中国社会的韧性城市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参与慈善基金会的“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为边疆地区的少数民族女孩提供支援与帮助。正是这段公益与社会创新的道路让我逐渐意识到求知与探索是无止境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2017年毕业后从事旅游媒体工作,从采访行业大咖到组织文旅部的峰会,有幸深入旅游行业,见证行业在时代的浪潮中产生巨变。有幸结识小麦老师与众多优秀的20级全日制的同学们,得益于良师与益友的启发,让我在求学之路上走的更远,未知的世界期待我们共同创造!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