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非全日制 符政义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20级非全日制MTA的符政义,目前在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街道营商服务办工作。

本科毕业于东华大学,主修旅游管理专业,读书期间曾参与过多项课题、获得上海市奖学金,因为机缘巧合进入酒店行业,没有继续学术研究。我在璞丽酒店度过了难忘的七年,作为贴身管家部经理的近五年时间里,曾亲自接待过荷兰皇室成员、阿联酋王储、海湾银行股东、欧莱雅继承人、知名跨国集团CEO、以及众多演艺明星、时尚设计师,让我有幸了解不同身位的世界。工作之余,我学习德语,考出法语DELF B2,参加西式烹饪、调酒、餐厅服务、摄影等职业培训,这些知识为我工作所用,也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

2019年我选择进入基层工作,得以有时间在复旦大学MTA继续深造。在这里,我遇到了才华横溢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使我深感自己学识、认知上的不足。感谢能和你们在MTA相遇,也希望在未来能和大家多多探讨、共同进步。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