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非全日制 王璟如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0级非全日制的王璟如,同学们更喜欢叫我Joy。 我的本职工作是在医药行业从事电商市场营销。

MTA,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奇葩”,因为我的本职工作与旅游没有丝毫的联系。本科从上财毕业后,也几乎一直在快消行业的市场营销和电商领域奋斗,疫情前因缘巧合又去到了医药行业。

但是,我的经历又确实和旅游行业息息相关。 过去十年,我的脚步遍布了世界和中国的各个角落;在未来还想继续用脚步丈量南极洲,非洲,以及国内未曾到达的6个省。仅仅是喜欢旅游还不足以成为我加入MTA的理由。在2015年我成为了一名兼职的稻草人旅行社citywalk微旅行的领队。 也是通过那里的伙伴们,我知道了有MTA如此有趣而专业的项目。

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带着好奇的探索目光,去走近她感受她,与她交流。而对于自己从小生长的这座城市-上海,更是需要给予更多关注。我希望自己能将本职工作-电商与营销,和我的爱好旅游做一个完美的结合。

MTA项目给了我这个机会。 通过一个多学期的学习,我越发热爱这所学校,这里的老师以及同学们。 不仅仅喜欢骑行校园的自由气息,更是欣赏这里的学术氛围。课堂上的知识碰撞,课后小组的热烈讨论,都让我知道自己当初选择MTA并被录取,真是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

在接下去的两年时间里,我会好好珍惜并且不忘初心。感恩每一次在复旦的相遇,尤其是和MTA的每一位。谢谢!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