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9级全日制 庄旋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19级全日制学生庄旋,进入复旦学习前,在日照水利局工作,与旅游结缘是因为工作过程中接触过乡村旅游,它切实的帮助了农民提高了收入,但有时也带来了些许问题,而这也是我来到复旦的初心。

来到复旦,惊叹于老师们的学识,也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正如老师所言,旅游是一个复合学科,不能只从旅游的角度去解决问题,而复旦给你提供了学海,你可以听到你所有感兴趣的科目,如哲学、经济学、历史学、社会学、政治学、管理学,以及数不清的专家学者讲座。通过学习能够从多个视角去看待事物,正如群众利益无小事,而“小事”的背后往往是多个问题冲突的结果,懂得妥善处理好“小事”,未来更有利于乡村工作,现在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当中重要一环,而未来乡村振兴将会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着力点。未来旅游将不仅仅是我们休闲娱乐的生活方式,它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非常感谢复旦赋予了我一双隐形的翅膀,带领我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我也希望有一天用它带领更多人飞向美好生活。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