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9级非全日制 朱程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19级非全日制的学生朱程,目前在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部工作,担任中国区校企关系经理一职。由于工作的原因,我经常有机会出入国内外各中、高等院校,与相关院系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建立校企合作项目。每当步入校园,看到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身影,见到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我都会无比怀念自己在本科阶段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憧憬着有朝一日可以再次回归课堂,重新捡拾最美好的时光。

201810月,一次偶然的推文阅读,一场振奋的宣讲聆听,坚定了我的复旦梦;20199月,怀揣着对百年学府的敬重之心,我如愿踏进了复旦的校门,正式成为了复旦大学MTA项目的一份子。时间荏苒,转眼间毕业论文的预答辩已悄然向我们挥手。事实上,MTA的学习生活真心是忙碌而充实的,这一路沿途除了各位任课老师的满满干货传授之外,更有许多精彩活动让我倍感MTA项目扎根于旅游行业的大格局和宽视野。

202011月,我有幸成为MTA项目学生理事会的副理事长,历经新冠疫情背景下旅游业的寒冬时节,我非常期待自己能与小伙伴们一起,立足于理事会的平台,积极地为MTA项目的在校同学和往届系友们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开启大旅游产业内的职业机遇之门,与各位同学一起在复旦百年学府里筑梦青春!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