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9级非全日制 杨晓丽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19级非全日制学生杨晓丽。我曾就职于易居克尔瑞商旅文地产事业部,从事文旅地产开发前策工作,目前就职于安永咨询服务部,负责地产相关咨询业务。

说到为什么报考MTA,还要从三年前说起,那时我所接触到的很多客户是在文旅领域寻求转型突破的开发商,随着项目增多,我感受到行业的变化。开发企业越来越关注项目落地中的运营逻辑,保障项目持续发展,这要求我对于文旅行业有多视角、多维度的认知,但很多项目背后的故事是我在工作中无法系统化了解到的。带着对复旦的向往和提升专业能力的自我要求,我了解到复旦MTA,在这里可以向深耕文旅行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学习,我将获得深入了解旅游行业的机会。

来到复旦后,我更加坚信当初的决定是对的。除了行业相关的教学,这里也注重学生素质的全面培养。和同学们共同探讨课堂作业,参加校外导师的讲座、户外教学,接触到行业细分领域信息,在学习理论知识之外,不断拓展我的知识面、提升思考的维度。课余时间,徜徉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感受莘莘学子向往的学术殿堂,也让身心从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下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个挑战。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