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全日制 邹润琪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20级全日制的学生邹润琪。老师曾说:“本科读旅游的学生,只有小部分毕业后会留在旅游行业工作。”我便是小部分中的一员。我本科的专业为旅游管理,毕业之后就一直从事着旅游相关工作,主要负责旅游节庆会展活动的策划和项目执行。

作为一个会展人,在临展前夕熬夜加班虽是常事,但当一场场活动按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时,其实是非常具有成就感的。也是在工作的过程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去旅游”和“做旅游”的区别。即便如此,在我的心里对旅游仍然充满十分的激情与热爱。

在工作的几年中,我开始对旅游行业有了自己的理解,也逐渐在思考自己的未来,以及旅游业的未来。基于这样一个动机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我决定报考复旦MTA,想在学习中,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地丰富经验,增长见识,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衡点。

在开学后,MTA的学习生活与我理想中的研究生生活如出一辙。认真负责、专业能力极

强的老师,团结友善的同学,积极向上的教学风气,理论与实践兼具的培养方式。虽然只入学了短短的半年,除了学习课程知识的同时,我也参加了许多专业讲座、移动课堂、课外项目,每一次都让我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充实的、有收获的快乐。在接下来两年的时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有初心,不懈努力,最后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