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全日制 谢林耕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MTA2020级全日制的谢林耕。与MTA的结识,一切缘起于户外。为了纾解工作中的压力,我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和小伙伴一起在青青山水之间、悠悠蓝天之下,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于是,我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一名业余兼职的户外领队。

2019年辞掉工作后,我开始尝试创建户外俱乐部。但初期的业务发展较为缓慢,尽管户外运动在我国发展迅速,但受众人数还较小。随后,我考取了中国登山协会的高级户外指导员资格认证,通过学习和实践认识到户外与旅游是密不可分的。因为之前所学的专业与旅游管理并不相关,自己应该从头开始系统地学习旅游行业的专业知识,从而找准自己未来的规划方向。

一年后,我很幸运地成为了复旦MTA的一员。MTA课程所传授的知识,对我来说一切全新,这是一个从01的过程,需要慢慢地积累与沉淀。课堂上理论结合最新的行业案例,给与了我们充分的空间参与分组讨论和pre分享,让我倍感充实、收获满满。

我的导师曾告诉我们,“除了学习,还应有生活”。在复旦MTA,有学识渊博、幽默可亲的老师,有人才济济、可爱有趣的同学,有大国时事、科学思辨的讲座,有浩瀚如海、观点如炬的文献......在复旦MTA,总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集体活动:与学长们参加全国MTA赛艇大赛,课堂小组参加Cesim酒店模拟大赛和青浦研学设计比赛,尝试学习Hippop街舞,参加篮球、骑行、飞盘培训......校园的学习生活让我彷佛回到了青葱时代。在MTA,可以遇到许多优秀的思想,汲取深刻的知识,这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和非凡体验。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幸福的。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是幸福的。复旦MTA2020级的我,是幸福的!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