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非全日制 鞠坤池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0级非全日制学生鞠坤池。本科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香农酒店管理学院,主修酒店管理专业。在过去的八年时光里,我有幸体验到了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的酒店管理理念。如大西洋沿岸爱尔兰城堡酒店的底蕴,非洲印度洋岛国塞舌尔酒店的热情洋溢,美国波士顿都市酒店的精准服务等。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2016年本科毕业之际,我抱着与所有归国学子一样的迫切心情回到上海,加入希尔顿集团亚太区域收益管理整合中心,担任区域收益经理一职。四年来,不断深耕收益管理领域的研究,努力将所学为所用。在助力酒店不断打破收益纪录的同时,我深知汲取知识养分的重要性,所以申请了国内顶尖学府,行业内外大名鼎鼎的复旦大学MTA研究生项目。

目前仅仅入学两个多月,但我早已深深地被教授们知识的渊博所折服。每堂课老师们都侃侃而谈,授课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干货满满,让所有同学都收获满盈,流连忘返!每周的精英讲座,让我们能零距离地接触到旅游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分享讨论最前沿的行业动态与趋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努力奋进。 复旦MTA不仅是传授知识的地方,更是一个经验与学术碰撞交流的平台。每位莘莘学子在这里都从未停歇自己的脚步,大家相互学习,相互鼓励,良性竞争。小组每次的头脑风暴,我们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为知识而渴望,为梦想而奋斗!在接下来两年的复旦MTA学习生活中,让我们春潮迭起,勇立潮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