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20级非全日制 王辉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20级非全日制学生王辉。我曾就职于途家网、携程旅行网、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和去哪儿网,期间主要负责住宿业和OTA行业业务运营类工作。

自从2016年毕业后,经过一年在去哪儿实习后,有幸转正,我开启了在OTA行业的旅程。业务运营工作是一个需要对市场竞争、数据分析、与人沟通等技能综合要求比较高的职业。在工作期间,自己逐渐积累了对酒店住宿业和OTA行业的知识和经验,也加深了对这个行业的热爱。

经历了最初的新鲜感、成就感以及一段时间的迷茫期,当时感受到自己职业方面的瓶颈,觉得有必要深入对旅游产业链和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学习,所以在朋友和同事的介绍和领导的鼓励下,了解到复旦MTA项目,进一步坚定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决定回到学校继续研究生学习。

经过近2个多月的学习,从酒店行业发展历史、旅游信息管理、旅游市场营销等不同维度,老师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和经验使我们

了解了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让我受益匪浅。每周周末辛苦学习,每一堂课程作业的温习,让我觉得倍感充实。每一次来上课怀着心中有着对知识的渴望,元气满满。来到这里的另一大好处,就是认识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来自旅游行业不同职业方向和不同行业热爱旅游的有趣灵魂的思想碰撞。

感谢复旦MTA,让我在这里学习和成长!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