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9级全日制 陈尧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19级全日制学生陈尧。我在旅游行业一线摸爬滚打近10年。2011年大学毕业,历经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浦东嘉里大酒店、国内游导游、出境领队直到欧洲领队兼地接,一直在旅游行业一线冲锋陷阵,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足迹遍布四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飞行里程超过112万公里。在进入复旦学习之前,每年在欧洲停留超过200天。直到某天,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这就是我的人生?这就是我的上限?答案当然是NO

一次偶然的机会,复旦MTA进入了我的视野,复旦大学?我可以吗?没有过多的考虑,预面试、备考、查分,从未想到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复旦大学的学生,直到2019年夏天拿到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也是一名复旦er了。

开学后,收获了一群新同学,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能够在30岁的年纪拥有一批可爱的同学真的是一种别样的体验,所以也倍加珍惜,选课,分组,小组作业,Pre,忙的不亦

乐乎。对于“萌新”的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批既有极高学术水平又有深厚行业累积的老师们,通过理论+实践的学习,可谓是发现了新大陆,开拓了眼界,接触到了行业的最新动态,提升了思想,收获了知识。

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为出境游蒙上了一层阴影,对于我,疫情必然对事业带来毁灭性的影响,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又未尝不是一次绝佳的沉淀自己的机会。

风雨之后,就是彩虹。新冠疫情终将过去。这段时间,希望能够在“危”机中寻找“机”会,我相信,通过复旦MTA的学习,必能扬帆远航。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