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9级全日制 仝晶晶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我是2019级全日制MTA的仝晶晶。来复旦MTA就读之前,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特战旅。在那个时候,我就了解到了MTA项目。从高中时期复旦大学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在退伍后我毅然选择报考复旦MTA的项目。

9月中旬退伍,到12月下旬考试,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重拾起阔别已久的数学英语,重新学习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逻辑,在北方的寒冬里一直奔着自己的最初的梦想前进,直到最终圆梦复旦。现在回想起来,真的特别感谢当时那个一往无前的自己,才能让现在的我来到心之所向的地方。

来到复旦后,一切都是新鲜而又有挑战性的。可亲可敬的老师们,总能从不同的角度带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旅游行业,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面。亦师亦友的同学们,课上精彩绝伦的发言和课下妙趣横生的讨论总能碰撞出崭新的火花。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丰富多样的讲座活动,给我们创造了太多的学习机会。

转眼间,来到复旦MTA学习已经一年有余。期间,快乐和充实永远大于困难和挑战。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希望自己能够秉持着“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一步一个脚印,把毕业论文写好。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复旦这两年的学习生涯中,浸润出属于复旦人专属的“自由”的灵魂。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复旦MTA值得拥有!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