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8级非全日制 樊雯婧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18 MTA非全日制的学员樊雯婧,目前从事早教行业。

大家肯定会奇怪早教行业为何会选择报考复旦MTA?因为我之前的专业是酒店管理,身边也有很多在旅游行业兢兢业业的小伙伴们,而且我也热爱旅行,有假期就要到处跑,逐渐地对于旅游这个行业充满了兴趣和好奇心。于是在17年底报考复旦,面试、考试,终于在18年顺利入学,再次开始了学习生涯。

我目前研二第一学期在读,正在经历着论文开题。在藏龙卧虎的复旦,你会发现比你优秀的人往往比你还要努力,所以只要比过去的自己更好,就是在进步。学习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这两年半是一场长跑,学习、复习、考试……要适应这种快节奏的上课方式,需要毅力,也需要调节,找到生活与学习的平衡点。

在复旦有精彩的移动课堂活动,丰富的精英讲座;在复旦MTA你能学到很多干货,也能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希望校友们都学有所成。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