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8级非全日制 李杰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2018非全日制的学生李杰。

相信走进复旦的校园是每一个学生的梦想,而我终于在毕业十多年之后有机会实现这一梦想。再次坐在教室和一群同样充满生机的同学一起聆听各位老师的精彩课程,和行业“大咖”一起讨论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这一切着实让我大开眼界。

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从事旅游工作的我,做过航空业、做过邮轮业,也曾在美国运通从事金融服务业。每一次的转变都让自己感受到了旅游行业的多姿多彩和瞬息万变。与此同时,无论是从各位专家老师的课程,又或是行业“大咖”的讲座,甚至每次课堂上与同学们的各类灵感撞击,都让我觉得获益匪浅。

复旦浓厚的学习气氛和严谨的治学作风,让我可以将很多实践经验再次与理论完美的融合,真正了解旅游市场目前还需要完善的地方是什么,我们又可以为旅游业做什么。这一系列的反思能让我站在新的高度去审视当今面临的瓶颈。

虽然每个周末的学习会让大家更加忙碌,但这一份充实和满足就像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每一位旅游爱好者。愿我们都能不忘初心,实现华丽的蜕变。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