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7级非全日制 许洋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人在职场,需要通过学历的提升来武装自己。人在情场,也需要通过学历的提升来包装自己。大家好,我是2017级非全日制的许洋,我目前就职于上海迪士尼乐园。

由于自身处于旅游行业,读一个旅游管理研究生再合适不过,但只有在职的人才能懂得工作经历和资历的重要性,因此我选择就读复旦大学非全日制的MTA,同时也感谢MTA给我进入复旦大学学习的机会,以前真的做梦都想不到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复旦大学的学生。

第一年的学习时光特别的辛苦,平常上班周末还要连续两天上课,时光飞逝,一年之后我发现自己能够将学习到的知识加以运用到工作之中,我的工作主要是在乐园内做项目,学到的知识可以帮助我在日常工作中做出决策判断。复旦大学旅游学系的老师们真的是大咖云集,作业的过程就是你和老师之间的一次思想对话。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顾晓鸣老师,他也是一名迪士尼爱好者,虽然作业压力很重,但是上完课之后每周的作业都是我跟他交流的机会,我能够在作业中想办法跟他沟通我在工作中发现和遇到的问题,能够得到他的指点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随着最后一门课程的结束,我的复旦大学MTA之旅即将抵达终点,但是和MTA老师同学们的情谊还会继续下去。MTA每年举办的年会论坛都会邀请往届的学长学姐出席,让我感到非常的温馨,也希望未来每年都能够参加MTA新年论坛和同学老师们叙旧。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