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7级非全日制 夏春晖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不久前,我在学校系统的论文上传页面按下“提交”键后,脑海中突然蹦出两个关键词:“逆”生长、正成长。嗯,有些论文后遗症。

2015年,我从媒体圈跨界进入旅游圈,完成人生第一次“逆”生长:从老记者装嫩为新文案。2016年,复旦MTA“代言人”,是的,就是你们都认识的“龙哥”孙云龙教授,带着MTA项目大咖们莅临我们公司进行调研访问。作为接待者之一,我有幸了解到复旦MTA,同时发现,我的直属领导已经是复旦MTA的成员及忠粉,她兴致勃勃地向我“种草”MTA的好……2017 年,经历一波紧张的复习迎考,我也正式成为复旦MTA的一员,完成了人生第二次逆生长:从职场“老”员工成为周末版校园“新”生。两年时间,天时地利人和的缘分,我实现了“逆”生长。

20179月,每逢周末,重返校园经历过连续两天的高强度学习;佩服过教授们持续输出的高密度知识点;课堂上可以自由阐述观点,也经常参与小组讨论,上台为自己“战队”发声时,练了胆量也更乐于表达;考试的时候爱过开卷也恨过闭卷,有为得到A高兴过,但更兴奋的是得到思考问题的新角度;MTA课堂上的问题,并不刻板地提供标准答案,而是灵活地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论。两年半的时间,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融入了MTA持续壮大的家庭,从中汲取的正能量让我正向成长。

按论文的格式,最后总是感谢。但这篇,我想感谢自己,感谢自己选择复旦MTA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