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7级全日制 李睿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考入复旦MTA 项目之前,我已经在物流和制造行业打拼了二十年有余,其间获得过北京交通大学的物流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然而和很多同龄人一样,以前的学历和工作对我来说,很大程度上是一种谋生手段,而并非个人兴趣所在。在职时,每逢长假我几乎都会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出行,游览祖国的山川河流,感受异域的风土人情。在此期间,我越来越强烈地感受到,旅游不仅仅是个人的爱好,更可以成为我后半生为之奋斗的一项事业和目标。复旦MTA 恰好提供了转型的完美契机,使得我从一个物流人转变为准旅游人,也将使我从游客变身成旅游从业者。

在家人的陪伴下,目前我正就读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的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这是复旦旅游学系与OSU 的交流合作项目,参加项目的学员可以分别在两所大学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中美两国在酒店和旅游管理领域的前沿知识,比较两国甚至各自所代表的东西方旅游文化的异同。此外,在国外的学习、生活和其他经历培养了我的女儿对于学习和旅游的兴趣。这也让我意识到,打造复旦旅游二代,必须从娃娃抓起。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