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2017级全日制 陈凝芳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陈凝芳,17MTA全日制学生。2016年的某天某刻,活跃在工作岗位中的我突然冒出报考复旦MTA项目的念头,在当时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偶然的选择,但现在看来,却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正式来到复旦后,生活就迅速进入了另一个轨道。第一年,除了完成项目规定的课程外,又选修了日语、英语议论文写作、西方人眼中的孔子学说等课程,并时不时地去旁听一些感兴趣的其它院系的课程。在复旦,没有什么可以限制一颗想学习的心。第二年,抓住系里提供的交流机会,前往荷兰的Bred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交流一学期。这次的交流经历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我后来的毕业论文就是基于此次交流过程中接触到的一些理论和实践项目完成的。除此之外,我还在空余的时间参与了蓝鼎济州神话世界考察项目、天津海河英才考察项目、虹口区暑期挂职等,也去进修了港大的CBEChina Business andEconomics)课程,甚至还加入了复旦轮滑社,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生命不息,体验不止。在复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最后,很感激自己曾在复旦的校园停留过。我曾以为生活就是眼前的方寸天光,后来,是复旦指引我,告诉我,原来我的征途可以是星辰大海。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