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旅游学系 MTA 学员崇明教学实践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2015 年 5 月 24 日,复旦大学旅游学系 MTA 师生 40 余人共同赴崇明进行教学实践考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为对崇明农业采摘业的实地考察,主要参观了路香园农庄和天天采农业采摘园。第二部分为教学研讨,崇明区旅游局龚局长和崇明区农委王科长参与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介绍了崇明农业以及旅游发展现状,并提出了问题。针对现存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在活动结束后形成相关文字报告。本次活动是MTA项目从课堂教学到实践考查教学活动的第一次尝试,取得了良好效果。


复旦旅游学系 MTA 2014 级学员 曹丽娟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