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根植于复旦深厚的人文传统和学术氛围,成长在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战略大环境中。为了满足我国当前对旅游和酒店管理领域高级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我国MTA教育的国际化,复旦大学MTA项目一直积极拓展与海外学校的学术交流,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Spears商学院酒店和旅游管理学院共同推出两校两系的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申请参与项目的学生需要同时满足双方学校的入学条件,并分别向双方学校支付学费。

  

复旦大学的入学条件是:

1)满足复旦大学研究生入学条件的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的考生;

2)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至少两年、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至少三年、高职高专毕业学历-至少五年);

3)通过入学程序(根据复旦大学和MTA项目预审面试和录取流程以及相关规定、细则)。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入学条件是:

1拥有学士学位的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学生;

2)第一学年在复旦大学学习的平均积分点(GPA≥3.0 (总学分4.0);

3)托福总分 ≥550 (笔试) 或者 ≥79 (机试)

4具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会更有利于学生申请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在授课计划上,双方学校实行学分互认制度,学生第一学年在复旦大学修读公共课和必修专业课,第二学年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修读课程,结束课程修读后,学生可以回到复旦大学继续完成学位论文。值得一提的是,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协助下,学生可以申请为期一年的实习机会。申请成功的学生将有机会在美国的酒店旅游和餐饮行业中亲身感受当地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更可喜的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特为复旦MTA学生设立各种类型的奖学金。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