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旅行,大未来
发布时间:2015-01-14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6日,2014级MTA学生在葛仲然同学的带领下走进国际饭店,深入了解了邬达克的经典建筑之作。11月29日,我们走进虹口,寻访鲁迅故居、大陆新村、内山书店等,揭开了虹口记忆。12月23日,梧桐叶飘飞,10多位学生又在葛仲然的带领下一起漫步武康路,听着故事,看着梧桐叶,任思绪飘飞。

葛仲然,2014级MTA学生,”复旦MTA微游上海”策划人。他热爱旅行,用心生活;他阳光温暖,博闻多识。他说,旅行即人生,那些弥足珍贵的经历,才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他用生活的方式来旅行, 用旅行的态度来生活。 “虹口记忆”,“最美的礼物”,漫步长宁”,“行走苏州河”,“情迷法租界”,“七分之五的爱”…… 他一手策划的“微游上海”让我们领略了这座城市不为人知的细微之美。 他对上海浓浓的爱化作奔腾不息的灵感,构画历史风云。

在他的带领下,复旦MTA的学生们行走于上海,细细品味着这座外国人看起来很中国,中国人看起来很洋气,老年人看起来很时尚,年轻人看起来很经典的韵味都市。

学生们不断行走、思索。过去已然过去,未来还将继续。把握现在,探寻未来,定会展现复旦MTA学生的无限风采。

2014MTA毛松松,唐诗梦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