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华纳自然资源学院麦克·曼佛莱多教授访问我系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


2014128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华纳自然资源学院人文自然资源系主任麦克·曼佛莱多教授(Michael J. Manfredo)一行访问复旦大学旅游学系。曼佛莱多教授带来题为《推进美国新兴的自然资源型旅游》(Fueling The Emergence of Nature-Based Tourism in the U.S. )的学术讲座,同时也为在座同学们介绍了该学院的旅游项目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鉴于复旦大学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两校为战略性合作伙伴的良好基础,我系巴兆详教授、翁瑾教授还与曼佛莱多教授等探讨了两院系未来在本科生交流、博士生培养,以及MTA项目合作方面的意向与行动方向。



Xianxiazi图文报道

20141210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