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旦抗疫!旅游系友捐赠3000件T恤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复旦MTA项目2022级全日制拟录取新生、复旦大学旅游学系2008级系友杨超然,了解到复旦大学闭环管理期间,在校值守的后勤教职工入校时携带的换洗衣物不多,尤其是天气转暖后短袖很少,便与学校取得联系,希望无偿捐赠3000件短袖T恤,助力学校的后勤生活物资保障。



克服重重困难,捐赠T恤送到了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杨超然说:我们希望能在疫情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既需要一线工作者的全力以赴,也需要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勠力同心。我们将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期待能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



系友助力校园抗疫,这样的支持与温暖,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能量。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必将再次迎来欢声笑语的校园。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