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3级MTA同学武夷山考察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台湾与武夷山的旅游发展,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荣誉理事长姚大光率6名旅游业者及复旦大学2013MTA同学16人共20人,于2014927-29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和考察。此次行程主要对天游峰景区,茶博园景区,大安源景区,九曲竹排漂流景区进行考察,同时,体验了武夷山近年来新兴的旅游景点,如观看张艺谋的印象系列之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体验茶博园的趣像视界馆,5D展馆,骑行九龙湾滨江休闲道,参观武夷山国宾馆——大红袍山庄,参观邵武瀑布林温泉酒店。并于29日上午,在武夷学院与南平市旅游局领导,武夷山市旅游局领导,武夷学院旅游学院教授共同开展了——“促进武夷山旅游”产学研座谈会。会上,姚大光理事长介绍了台湾旅游业发展的经验,南平市旅游局局长温秀美女士对南平地区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武夷学院旅游学院许亦善院长介绍了武夷山乡村旅游资源与发展路径。大家畅所欲言,充分探讨了武夷山旅游发展中的优势和不足,同时,对”武夷山旅游产品的包装如何适应江浙沪游客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的武夷山之行,对台湾与武夷山的旅游发展意义重大,同时,对复旦大学2013MTA同学将所学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