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MTA项目与GBTA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4-07-30     浏览次数:


近日,复旦大学MTA项目和GBTA(全球商务旅行协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就共同举办MTA商旅管理方向开展合作,为培养中国商旅管理的精英人才做出努力。双方将就课程设置、合作形式等具体事项做更进一步的细化和探讨。  

GBTA——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是全球领先的商务旅行和会议组织,全球约6000余名会员,每年全球商务旅行和会议总支出超过3500亿元。通过会议、新闻、教育及专业发展研究,建立了17000位商务、政府旅游会议经理人和供应商的网络。近日,GBTA成立中国基金会,为中国商旅人才的教育和培训提供支持。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